歡迎與我們聯絡

 

動力策劃有限公司

香港黃竹坑道44號盛德工業大廈4樓A室

 
 
 

 

合資格的SNAG高爾夫教練

 

香港SNAG高爾夫教練是由動力策劃及澳洲PGA高爾夫職業教練Mr. Vaughan Mason全權所管理,而香港高爾夫學院由Mr. Vaughan Mason所管理的。動力策劃的教練需報讀由Mr.Mason任教的SNAG訓練課堂。

 

 

總教練: Mr. Vaughan Mason

澳洲PGA專業教練

教學語言: 英語 / 廣東話(字句的)

國籍: 紐西蘭

Mr. Anthony Devolz - SNAG導師

加拿大高爾夫球教師聯合會會員

教學語言: 英語 / 法文

國籍: 瑞士

SNAG Coach Devolz

Rick Chu

Mr. Rick Chu - SNAG導師
加拿大高爾夫球教師聯合會會員

教學語言: 英語 / 廣東話(字句的)

國籍: 加拿大

SNAG Coach Rick Chu

 

 

 

 


 

特別嘉賓

JOE THIEL 及 TODD HOWARD


青少年精英高爾夫培訓

動力策劃有限公司非常榮幸能與著名大師級職業高爾夫球手 Joe Thiel (World Wide Advisor to Mizuno Golf Academy)及職業高爾夫球手Todd Howard(前任John Jacobs Schools總教練)合作,在香港高爾夫球會舉辦青少年精英高爾夫培訓課程。

 

我們的理念是堅信每一個兒童都可以有學習高爾夫的機會,讓小朋友接觸多些合資格的職業球手。遇上一個合適的導師,更可能轉化兒童的生命,將高爾夫變為一項專業。


JOE THIEL'S MASTER PGA TOUR

專業學生


Se-Ri Pak with Joe Thiel Snag Golf at HLYIS Akane Iijima & Joe Thiel Alex Wu China Golfer Han Hee Woon Student of Joe Thiel

 

junior golf hong kong joe thiel todd howard golf clinic



動力策劃團隊

 
朱威遠先生- 總監

 

朱威遠先生於2002年5月創立了JJN項目推廣公司,現改名為動力策劃有限公司,他看准了體育運動項目會在香港發展迅速,而且運動項目的素質及企業公司活動的需求越來越大, 他決定帶著多年策劃活動的經驗在香港繼續發展。朱先生於1995年加入PRISM(現稱Octagon)為客戶主任,曾協助策劃香港七人欖球賽及尊尼獲加Johnnie Walker 高爾夫球計劃。

 

朱先生的豐富高球經驗源自於國泰航空公司高爾夫球悠閑計劃(Golfing Breaks) 擔任顧問一職,他於一九九六年被國泰航空公司委任為該計劃的顧問,協助策劃及舉辦高爾夫旅游計劃及套餐、企業高爾夫球比賽等。於1998年至2002年,朱先生負責管理世界企業高爾夫球挑戰賽(World Corporate Golf Challenge)----一項跨國及跨企業公司的高爾夫球比賽。每年,超過27個國家的參賽者聚首一堂,一同參與比賽。

 

朱先生於高爾夫球界擁有豐富經驗, 期間他創辦了2001 – 2002 美國運通Centurion及白金信用卡高爾夫球計劃)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and Platinum credit card golf program,以及 TaylorMade Mulligan promotion及Acanta Cigars golf campaign。 於2003年,他受聘於彙豐銀行香港國際籃球挑戰賽2003擔任項目經理, 協助中國國家籃球隊與澳洲墨爾本老虎隊的對賽。當中超級球星包括姚明及巴特爾。

 

作為JJN項目推廣公司的創辦人, 朱先生將不繼為香港各企業舉辦及策劃各類型的活動, 現更積極開拓亞州的市場。

 

 

Snag Golf at AIS Snag Golf at HLYIS Snag Golf at Snag Golf at ICS

 

朱先生曾與一些世界級的高手合作。


 

林小慧小姐 - 合作伙伴 (活動服務)

林小慧小姐於2000年投身高爾夫球界,期間她一直帶領及管理著香港賽馬會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的活動團隊工作,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她在台灣完成了工商管理的學位課程後,便返回香港繼續與她所帶領的團隊合作,發展更上一層樓的事業。已在高爾夫球場工作多時的她,不論是管理或是活動策劃方面,都累積了多年實戰的經驗。其間她成功帶領及創辦過不少大型的活動,例如每年之「香港華人女子高爾夫球 錦標賽」及HKPGA高爾夫職業教練訓練計劃等,她亦善於說流利的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

 

 

Lister Woo - 合作伙伴

 

胡先生創立了Typhoon8有限公司,現為TYPHOON8的總監。Typhoon8主辦所有龍舟活動,藉著活動建立工作團隊的關係,Typhoon8同時亦作為動力策劃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於亞洲舉行有關龍舟的活動。 除龍舟活動及龍舟訓練課程外,Typhoon8亦專門制造各式各樣龍舟用品。Typhoon8是亞洲第一家得到國際龍舟協會認可的龍舟用品生產公司。胡先生及毛美美小姐在國際龍舟用品巿場享負盛名。作為劃舟專家,擁有的豐富經驗去統籌龍舟比賽活動所需的各項訓練及團體建立活動。 胡先生創立了Typhoon8有限公司,現為TYPHOON8的總監。Typhoon8主辦所有龍舟活動,藉著活動建立工作團隊的關係,Typhoon8同時亦作為動力策劃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於亞洲舉行有關龍舟的活動。

 

ListerWoo

動力策劃的特別嘉賓

 

WallyArmstrong

WALLY ARMSTRONG–SNAG創辦人及發明者高爾夫設備(左手邊)及朱先生-動力策劃總監 (右手邊)

除了創辦SNAG之外, Wally還是個專業的高爾夫球手, 在一九六八年畢業於美國佛羅里達州, 完成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他與三十位排列頭十名的球手一同完成超過300場的PGA巡迴演出, 奪得了永久的會員身分參與PGA巡迴演出及冠軍的巡迴演出。自從Wally在一九八四年退出了PGA巡迴演出後, 他總共參與了超過500次的教學及講授活動, 而且被譽為最有創意的高爾夫老師。如欲查詢更多有關Wally的資料, 可到WALLY ARMSTRONG瀏覽。

 

 

Joe Thiel

JOE THIEL – 大師級的PGA教練, 全世界Mizuno高爾夫的領導教練 (左手邊) 及 朱先生 -動力策劃總監 (右手邊)


JOE THIEL 是很多球手也公認為最優秀的美國高爾夫教練。他曾是最原始的PGA大師級高爾夫球專業教練並三次享譽“全年最佳PGA教練” (一九九三年, 一九九五年及一九九七年)。他的教學指導及方法配合了學生的文化背景,而他的全球高爾夫學校的課程亦不斷拓展到不同的國家。他是Mizuno高爾夫學校的大師級領導教練而Mizuno的高爾夫學院(全球性)已擁有超過一百名的導師及教練。他出色的教學方法成為了高爾夫球界最終極及最成功之本。如欲查詢更多有關JOE THIEL的資料,可到JOE THIEL瀏覽。

 

 

snag golf hong kong